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最幸运飞行员:曾遇到11次飞行事故大难不死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9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巴西退休飞行员克林杰·博尔赫斯(Clinger Borges)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飞行员,因为在过去40多年的飞行生涯中,他曾遇到过11次飞行事故,但全都幸免于难。

  博尔赫斯出生在巴西小城伊泰图巴,这里的人只有2种职业选择:一是成为一名非法淘金者,二是成为一名支持亚马逊地区淘金事业的飞行员,他选择了后者。40多年来,他载着非法淘金者或妓女穿行于伊泰图巴机场与巴西雨林深处。这段飞行旅程困难重重,有一次他的机舱失火,2名乘客因此丧生,而且他的3个兄弟也分别在飞行事故中失去生命。

  博尔赫斯称,虽然飞行环境很危险,但是工资水平较高,所以他流连于各种嗑药的晚会,或者进行大笔消费、购买汽车。但由于健康问题,他不得不停止工作。现在,他的儿子与侄子接了他的班。尽管政府打击非法淘金,但是从伊泰图巴机场起飞的航班仍占了当地航班的80%。(实习编译:薛娜 审稿:朱盈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