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媒称一名男子擅闯白宫被捕 白宫安保升至最高级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3月12日 0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华盛顿3月11日电 美国媒体11日援引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的消息称,一名男子当地时间10日深夜擅自翻越白宫围栏,随后被特工逮捕。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名擅闯者于10日深夜11时38分翻越白宫东侧围栏进入白宫管辖区域,随后向白宫南部行进。一名特工在南部入口附近发现此人,并将其逮捕。被捕时,这名擅闯者背着一个背包。经查,此人并未携带危险物品。

  截至目前,特工处尚未公布这名擅闯者的身份,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事发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白宫内。事发后,特工处将白宫安保级别提升至最高的“橙色”级别。特朗普和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均已获知此事。

  在奥巴马执政时期,多次发生有人擅闯白宫的事件,特工处因此备受诟病。2014年9月,一名美国退伍军人持刀翻越围墙,进入白宫核心区。这起严重安保责任事件直接导致原特工处处长皮尔森辞职,并引发整个特工处高层的“大换血”。(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