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总书记寄语上海:开放要大胆!城市管理要“绣花”!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3月06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上海:开放要大胆!城市管理要“绣花”

  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

  什么是关系上海发展的大问题?总书记告诉代表们:上海要走出一条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不过解决这个大问题,却要绣花一样精细哟!总书记当场提出了他的四点建议:

  ——要持续用力、不断深化,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增长社会发展活力。

  ——要强化依法治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努力形成城市综合管理法治化新格局。

  ——要强化智能化管理,提高城市管理标准,更多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要加快补好短板,聚焦影响城市安全、制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综合整治,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安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