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杜卫根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杜卫根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杜卫根

  推荐理由

  杜卫根,男,汉族,1974年1 月4日出生,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

  杜卫根同志长期奋战在审判第一线,二十多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廉洁、严谨、务实、奉献”工作信条,专业素质精深,工作作风优良。对于他来说,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是他的职业追求,积极工作,快乐生活是他的生活实践。他是天生的乐观派,无论是面对数量猛增的案件还是繁杂的庭内事务,他都能积极的面对压力,笑看风云,科学管理、耐心指导,带头超负荷工作,严把质量关,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入额当年个人办结案件近200件,审结了一大批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作为一名人民法官,他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百姓排忧解难,待人接物态度和蔼可亲;他不仅仅只是坐堂办案,还时刻注意矛盾源头的化解,通过紧密的分析与研究,提出司法建议,发挥出司法的最大作用。

  由于审判业绩突出,杜卫根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连续6年荣获省、市两级法院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