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陈志秀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陈志秀法官

陈志秀法官

  推荐理由:

  陈志秀,女,土族,1970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

  陈志秀同志二十多年如一日,勤学上进,爱岗敬业,公正司法,廉洁奉公,始终以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审判工作第一线。凭着默默奉献、执着坚定的拼劲,成为全院办案多、结案快、调解率最高的法官。办好案更是她的最终追求,不论当事人身份如何、诉讼标的大小、案情难易程度,她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在审理每一起案件时均站在公正的角度,站在百姓的角度,站在当事人的角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审理环节。劳动争议案件对抗性强,申诉上访多,但她审理的三百多件劳动争议案件均案结事了,无一上访申诉,至今她审理的近三千件案件无一裁判差错,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了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连续多年,各项工作业绩考核均居全院之首。

  陈志秀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全市法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法官”,2016年被评为西宁市“十佳爱岗敬业标兵”,2017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