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唐奇英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金港人民法庭副庭长唐奇英

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金港人民法庭副庭长唐奇英

  推荐理由

  唐奇英,女,汉族,1967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金港人民法庭副庭长。

  唐奇英同志1991年苏州大学毕业进入法院工作,在基层法庭已整整26年。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她审结各类案件5500多件,调解、撤诉率达75%,办理了很多疑难复杂、矛盾尖锐、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案件质量好,审判效率高,无一件案件矛盾激化。所办案件中有2件被作为指导案例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公报》刊登。她甘守清贫,淡泊名利,心系百姓,情铸天平,做到法明、理透、情深,用法理明辨曲直,用真情点亮人心,她独创的“细心、情重、入案、体味”审理八字诀,取得了“案结事了人和”的良好效果。

  唐奇英同志通过自己正直的为人,中立的态度,公正的审判,平常的心态,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当地老百姓和企事业单位的称赞和信服,为稳定社会秩序,促进经济发展,构筑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先后荣获苏州市首届“十佳法官”、江苏省“优秀法官”、“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曾当选中共苏州市党代表。2017年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