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史有明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史有明法官

史有明法官

  推荐理由:

  史有明,男,汉族,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宁夏泾源县人民法院六盘山人民法庭庭长。

  史有明同志20多年来扎根基层人民法庭,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热情服务,一心为民,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庭为家,大公无私。所审理案件调解、撤诉率达60%以上,判决结案的案件服判息诉率高达98%。用真诚感动了一方百姓,用法理和情理化解着各种纠纷,为山区人民法院的审判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其所处的泾源县人民法院六盘山人民法庭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区、市、县先进集体,他本人多次荣获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7年被宁夏高院、区司法厅授予全区法院系统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被泾源县委、县政府授予政法综治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1月被宁夏高级法院评为“改革发展年”先进个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