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那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庭长那顺

庭长那顺

  推荐理由

  那顺,男,蒙古族,1960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扎鲁特旗人民法院巴雅尔吐胡硕人民法庭庭长。

  那顺同志二十五年如一日,始终工作在基层人民法庭。他所在的法庭管辖面积8000平方公里,占全旗土地面积的二分之一,农牧民居住分散,交通极为不便。工作中,该同志开展“巡、立、审、执、教”一体化的巡回审判工作,巡回审判的民事案件占61%。辖区蒙古族人口占95%以上,60%的案件均为双语案件,那顺同志全部用蒙古族语言文字进行诉讼,保护了蒙古族群众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诉讼的权利。该同志善于调解,所审结的案件调撤率在96%以上,群众威信高。20多年来,那顺同志承办案件3000余件,无一超审限、无一违法违纪、无一当事人缠诉上访。那顺同志是少数民族法官的优秀代表,有着淳朴、赤诚、豪爽和坚毅的优秀品质。二十五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具有高超的调解艺术、深厚的群众基础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将公平正义和法律的温情送进了牧包草地、田间阡陌和百姓人家中。

  在那顺的带领下,该法庭连续十余年被评为先进集体。近年来,他先后荣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两次;先后被评为学习使用蒙古族语言文字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通辽人”,被自治区高院授予“全区法院办案标兵”“全区优秀法官”,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法院法庭先进个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