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陕西汉中:非法储存烟花被收缴 男子酒后引燃爆竹店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9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号,陕西汉中警方通报了一起发生在春节前的放火案,犯罪嫌疑人因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被收缴,酒后放火引燃了一家专营烟花爆竹的店铺。

  监控显示,1月21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戴着黑手套身穿灰色夹克的男子来到店内。在购买了一箱烟花后,这名男子走出店铺,引燃了这箱烟花,而烟花喷射的方向正对着这家烟花爆竹专营店。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民警 石军:刚跑出来他们躲避的货架就发生了引燃,紧接着发生爆炸,把店里所有东西都燃完了,很危险,这两个人如果再迟十几秒的话,有可能人就跑不出来了。

  监控显示,货架上的烟花爆竹很快被引燃,随后发生猛烈的爆炸。店内的多个摄像头也被炸毁。同时相邻的一家销售电动车的商铺也被引燃,三十多辆电动车被烧毁。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这名男子也在当晚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李,今年45岁。事发前,李某在家里非法储存了259件烟花爆竹。此事被警方发现后,这些烟花爆竹被全部收缴,并交由这家烟花爆竹专营店暂时保管。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民警 石军:为了达到烟花爆竹能要回来的目的,他在案发的前一两天,多次在派出所、还有在秦发公司,去要这些爆竹,但是按照规定,这些爆竹是不可能再给他返还的,他心里就很有气。

  目前,李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