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晚揭秘·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笑料百出 温情满溢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0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您刚才看到的片段来自开心麻花团队表演的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

视频截图:春晚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演出现场

  故事讲述了一场由艾伦扮演的岳父被骗引发的假“绑架”案,由沈腾扮演的女婿为了照顾老人的情绪,编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并想尽了一切办法,不料却因此加深了老丈人对他的误会,从而产生了一段笑料百出却又充满温情的故事。

  而在整个小品中,女婿和姑爷关于买车的对话是笑点最密集的片段,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为了让这段包袱铺垫的巧妙而有智慧,整个团队可是狠下了一番苦功。

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主创团队及开心麻花导演沈腾

  2017年央视春晚演员开心麻花导演沈腾:“这一段真的太难了,半夜三天之后人是亢奋的,那会儿说什么都笑,有的包袱判断不准确,假嗨的一个过程,嗨到第二天中午了再对词好像又觉得不行,越清醒越没自信,真的有时候得试了,好的作品和时间是成正比的,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一点点打磨。”

  2017年央视春晚演员开心麻花导演沈腾:“我觉得有义务来借助春晚的这个平台,哪怕能够有一个人,是因为看了我们的作品而没有上当受骗,我觉得这个作品就有它的意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