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年央视春晚 VR助您感受全视角盛会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7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一个新的热词,VR是怎么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呢?看春晚。作为年年见的老朋友,今年的春晚在技术上有了更多的创新和蜕变。我们的记者在采访的时候也了解到,鸡年春晚将结合VR技术,这也使它成为首次使用VR制作系统的大型综艺晚会。

       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好奇了,鸡年春晚的VR制作系统都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和看点呢?VR技术又将如何把春晚呈献给观众朋友呢?我们马上到春晚的现场去看一看。

VR直播间

VR直播间

       VR视频采用360度全景的拍摄设备,捕捉超清晰、多角度的画面,观看者能选择上下左右任意角度体验更逼真的沉浸感。

花絮机位

花絮机位

       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的VR制作系统在备播区安装了4个花絮机位,这些镜头不仅见证了演员们化妆和排练的瞬间,也记录了他们与家人们、网友们打个招呼、说句话的片段。而春晚台前幕后的精彩将通过央视影音、央视综艺春晚和央视资讯三个移动端app以VR的形式呈献给观众朋友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