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山东青岛:科技创新 反窃密技术保安全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5日 2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13日,在山东青岛举办的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上,展示了很多防窃密的设备以及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和防护技术。

  在此次会展上的公众体验区里,参观者可以亲身感受了到自己是如何被窃听窥视的,眼前这个房间里就安装了一些窃听装置和一些窥视装置,参观者来到体验区通过互动体验寻找这些隐秘装置。

  在展会现场,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很多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窃听装置。

  此次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参会的国内外相关企业,以及国内相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共510余家。参展企业也展示了一些窃密案例和警示。

  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在大会的发言中表示:当前信息化网络化条件下,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技术对抗日趋激烈,保密科技在保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支撑作用越来越突出,我们必须紧盯科技发展大势,强化创新驱动,加强重大保密科技攻关,力争在制约保密科技发展的基础性研究,前沿技术研发,学科融合等方面取得突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