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维基揭秘”阿桑奇:年底前公布美大选“重大信息”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5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在“维基揭秘”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上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维基揭秘”网站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布有关美国大选的“重大信息”。

  外界推测阿桑奇可能会在此次讲话中爆料针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不利信息。

  美国共和党支持者、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竞选得力助手罗杰·斯通还在网上称,“希拉里马上要完蛋了”。

  实际上,早在7月,维基揭秘网站就曾曝光民主党内部大批邮件,揭露了民主党竞选黑幕,直接导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辞职,希拉里的支持率还一度受到不小的影响。阿桑奇还说,自己在政治立场上与希拉里相左,他曝光这些文件的目的就是要阻止希拉里当上总统。阿桑奇之后曾誓言将继续抖出有关希拉里的猛料。

  而有报道称,希拉里方面对于阿桑奇也早已“气急败坏”。美国媒体2号爆出,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在与团队讨论如何让阿桑奇闭嘴时曾认真提议,“我们为什么不用无人机把他炸死”。维基揭秘3号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这句话以及这篇报道的链接。希拉里竞选团队则表示拒绝对这一报道进行评论,并称这是特朗普团队试图转移焦点的伎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