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主题采访活动贵州站启动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佳勇)9月5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第三站(贵州站)在贵阳启动。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出席出发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旗,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芳芹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谢念主持仪式。

  “尽管因为地理环境的限制,贵州发展一直处在追赶中,但长征精神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在发展生态经济、改善民生方面有口皆碑。”孙凯在启动仪式上说,长征胜利80年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一个又一个新的“长征”,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向富强和幸福不断进发。

  他表示,贵州是红色革命的圣地,也是利用好红色精神促进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

  当年红军长征走过的地方,如今已经天堑变通途,“县县通高速”成为现实,黎平等地甚至迎来了高铁时代,大旅游、大健康、大生态产业在这些地方蓬勃发展,老区人民正在朝着火红的日子进发。

  据了解,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省经济年均增长12.5%,增速连续五年居全国前3位。经济总量2015年在全国排名前移1位;人均GDP实现翻番,排位上升2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