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新社:南海仲裁前夕菲律宾向中国作出和解姿态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09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外交部长亚赛周五(7月8日)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对记者说,菲律宾即使下周赢了南海国际仲裁,也愿意同中国分享南海有争议地区的自然资源。

  亚赛说 ,杜特尔特总统领导的政府希望在周二仲裁判决后迅速开始同中国直接会谈,谈判内容包括在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内联合利用天然气资源和渔场。亚赛说,“我们甚至要探索如何联合勘探有关地区的目标,我们如何能够利用并且从来利用有争议的专属经济区的资源共同受益。”

  亚赛表示,杜特尔特总统强调新菲律宾政府要谋求确保同中国尽可能建立最好的关系。(老任)

  深度阅读

  中美智库华盛顿激辩南海内幕戴秉国半个小时刚柔并济的主旨发言引起美方对话嘉宾的共鸣。前驻华大使芮效俭在开幕式茶歇期第一时间来索要戴的发言稿。美国海军学院教授、著名少壮派军官马伟宁博士说,他让美国人听懂了中国给划的红线与底线。“这才是真正的中美对话。”美国《全球策略信息》华盛顿办公室主任威廉·琼斯说。

  国际|国际观察

  记者调查:宜家召回问题家具 中美标准为何不同?近来针对宜家召回在北美问题家具而拒绝召回在华产品的争论仍在发酵。问题是,中美市场为什么会存在不同的对待结果?在美国召回有什么样的标准?对此,人民网记者在美国进行了相关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