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青年学子向党“说句心里话” 寄语95周岁生日快乐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7月01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5年光辉历史,95年丰功伟绩,党在我们的心中一直如此伟大。”凯里学院学子刘开亿对党说出了他的心里话:“作为党的粉丝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有机会跟您合个影,祝您生日快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先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李华锡)“作为党的粉丝那么多年,今天终于有机会跟您合个影。”“我对您爱爱不完。”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到来之际,高校青年学生纷纷说出心里话,为党庆生。

  “今天是您的生日,悄悄地告诉你,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站在毛主席塑像前,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张鼎杰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和党一起过生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学生王光乾的生日也是7月1日,生日这天,她想重温党的历史,逛一逛纪念馆,和同学重新看一遍《建党伟业》,“我觉得重温党的历史是对党的尊敬,牢记历史,继往开来”。

  淮北师范大学的张俊已经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了,回想起去年入党宣誓的情景,仍历历在目。“我想在这天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对党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加入党组织一年的纪念。希望以后加倍努力,用自己坚强的意志为党送上忠诚的礼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