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奥运会在即 防弹车走俏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6月21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0日电(潘罗丹)据巴西最大报纸《圣保罗报》20日报道,随着里约奥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在里约热内卢,不仅酒店价格飙升,在租车市场上,价格高昂的防弹车也变得十分抢手。

  巴西最大租车公司洛卡利萨的销售总监埃尔韦特·维亚纳透露,公司旗下所有防弹车已经预订一空。根据车型日租金在800雷亚尔至7000雷亚尔(约合1550元人民币至1.35万元人民币)之间。

  维亚纳表示:“我们为此临时从别的地方转租了一些防弹车并聘请了司机。尽管这样,我们还是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其他租车公司情况类似。“A级”旅游公司业务协调员吉尔·博尔热斯表示,公司的全部高级防弹车均被预订,有的租期甚至覆盖整个奥运会。

  看到奥运会带来的商机,一些外地租车公司也来抢市场。圣保罗菲奥兰特公司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对面的小区内设立临时办公地点,专门为奥运顾客提供服务。一些市场人士预测,随着奥运临近,防弹车的租金有可能还要继续上涨。

  巴西一家权威机构去年发布报告称,由于治安状况不佳,最近10年来,巴西防弹车数量急剧增加,超过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成为全球防弹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