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维珍总裁回应中国乘客受辱事件:绝不容忍恶意侮辱行为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6年03月19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梁晨】针对一名中国女乘客在维珍航班上遭遇种族歧视和不公待遇一事,维珍航空公司总裁理查德·布兰森18日在“推特”上作出回应。

  这段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的声明说:“非常遗憾最近在VS250航班上发生的意外事件。我们绝不容忍恶意侮辱行为。此次事件正在调查中。”维珍航空的发言人也对当地媒体表示,已经与涉事乘客取得联系,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认证为《星岛日报》欧洲版的微博报道该消息时说,维珍总裁为此事道歉。但有中国网友质疑,看不出这是一则道歉声明。

  此事传出后也令海外华人气愤。《环球时报》记者18日看到,在维珍公司和理查德的“脸谱”主页上,上百名网友表达愤怒和失望。网友“Daisy Tang”说,“维珍应该道歉,否则将很难从中国人口袋里掏出一分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