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

2021年11月起,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委网信办、央视网主办,央视网联合西西新闻承办的“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在全省范围开展、得到广泛响应。鉴于活动目前仍陆续收到作品申报,为把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陕西省委网信办决定继续展示好陕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营造良好网上氛围,并将此次主题展播活动时间延长至2022年10月。

陕西榆林社会组织党组织投入两千余万 为群众办实事1418项

今年以来,陕西省榆林市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以“学习党史办实事、社会组织我先行”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累计投入资金两千余万元,为群众办实事1418项。

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启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