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6:15:29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6:1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记者 王甲铸)2021年11月起,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委网信办、央视网主办,央视网联合西西新闻承办的“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在全省范围开展、得到广泛响应。截至目前, 活动共收到省、市、县(区)220多个单位申报的文字、图片、视频作品(素材)共680余个,相关作品审核工作已基本完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公安机关围绕平安建设做强主责主业,严厉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引入云计算技术、发挥大数据优势,推进互联网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打造了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全联通的智慧税务生态系统,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公众提供智能快捷、安全高效的办税服务;陕西省人社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交出靓丽成绩单:全年城镇新增就业44.56万人;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16.6亿元,惠及企业1.41万户、职工96.49万人;陕西省卫健委在疫情防控之余,还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活动,共开展义诊活动215场次,123所医院、2180名医护人员参与,受益群众6万余人……

鉴于活动目前仍陆续收到作品申报,且部分单位视频作品制作工作因疫情影响暂未完成,为把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陕西省委网信办决定继续展示好陕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营造良好网上氛围,并将此次主题展播活动时间延长至2022年10月。

活动期间,央视网活动专题(网址: https://news.cctv.com/yuanchuang/wwqzbss/index.shtml )将对已通过审核作品进行实时展播。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已通过审核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对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