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特赦令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发布特赦令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签署发布特赦令,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29日通过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特赦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现依法治国理念和人道主义精神,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决定,对依据2019年1月1日前人民法院作出的生效判决正在服刑的下列罪犯实行特赦:(详细请点击查看)。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现依法治国理念和人道主义精神,根据宪法,决定对依据2019年1月1日前人民法院作出的生效判决正在服刑的下列罪犯实行特赦:(详细请点击查看)。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