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言道|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述。

联播+|阔步迈向网络强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信息化发展大势和国际国内大局出发,统筹协调涉及各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推动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天天学习|习近平“典”明网络安全核心要义

习近平总书记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曾多次在讲话中以典明理,深刻阐释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央视网《天天学习》特梳理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用典,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要闻报道

各地开展多形式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提升公众防范意识

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过去的一周内,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各异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持续打击缅北涉我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持续形成高压震慑态势

为坚决遏制缅北涉我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公安部部署云南公安机关强化边境警务合作,持续开展多轮次打击行动,先后有1482名涉诈犯罪嫌疑人移交我方。

互联网核心技术是最大的“命门”

只有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

科技引领 护航网络安全——2023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侧记

体验网络安全交互场景,一览各地先进生动案例,接触最新网络安全应用……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内容之一,9月10日至16日,2023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视频报道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