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9月21日至29日举办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定于2021年9月21日至9月29日期间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多场精彩活动、多部经典影片等待与全球影人见面。

北京电影节首场评委媒体见面会 众评委畅谈评审标准

9月21日,北京电影节首场评委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评委会主席巩俐,评委陈坤、乌尔善、张颂文和陈正道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由于疫情原因,评委雷尼·哈林导演和娜丁·拉巴基导演则在线上“云见面”。

开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如约而至

9月21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4K彩色修复版《永不消逝的电波》闪亮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9月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闪亮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典礼。

聚焦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