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最年长志愿者 完成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十年之约”
面孔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4:12

央视网消息(记者:邓雨萌 彭俊):今年33岁的胡豪杰是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小梧桐”。他连续十年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今年年龄最大的志愿者。这十年,他自己身份也有变化,变成了丈夫,变成了父亲,也是今年唯一的一位成为爸爸的“小梧桐”。

回首参与峰会志愿工作的十年,胡豪杰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一群朝气朝气蓬勃的小伙伴。和很多小伙伴之间的故事很简单,有可能就是在一起吃个饭,有可能一起站过岗,也有可能一起逛过乌镇,但十年过去,这些都历历在目。往届的“小梧桐们”可能因为很多原因不能来参与,他们会把这份感情寄托在胡豪杰身上,希望通过他来参与到互联网大会当中,完成“十年之约”。

作为亲历互联网大会十年的志愿者,胡豪杰深刻感受到互联网黑科技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以前3G很慢,但现在已经是5G了。我们现在熟悉的互联网应用放在十年前可能就是比较前卫的。十年来,互联网大会成为桐乡的一张名片。桐乡因此引进了很多科技型企业,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互联网大会为桐乡打上了一个世界级的标签,作为桐乡人,胡豪杰希望自己的家乡因互联网大会更有名,大家生活更幸福。

编辑:王静远责任编辑:李夏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