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每一天都是浪漫”,53岁男子计划给妻子做100道下午茶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3:56

央视网消息(记者 豆瑞华 弟辰晨):桃花酥、水果糯米糍、披萨、烤牛奶……近日,陕西眉县,53岁的刘全生每天变着花样给妻子做美食,他计划让妻子吃到100道年轻人喜欢的下午茶。

刘全生出生于1969年,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他从年轻时就一直在外地务工,一直到2022年10月才回到家。回家后,他就将家务活全部包揽,“我不想让老婆再干任何活,老婆太辛苦了,只要她心里高兴,我干什么都可以。”如今,他在家里种植猕猴桃,空闲的时候就研究美食。“平时看个电视、看个手机,爱看里面的场景和布局”。

刘全生的妻子晕车严重,所以不能出远门,刘全生就想到把城里年轻人喜欢的美食“搬”到家里来。妻子喜欢吃甜食,刘全生做的大部分美食都是甜品。妻子很节俭,刘全生就用家里最简单的原材料下厨。“做之前我不会告诉她我今天做什么,做好之后给她端过去,她每次都很惊奇”。

有网友夸赞刘全生是“西北最浪漫的男人”,刘全生表示,浪漫是他从地里忙完回到家,妻子端上的一碗油泼面,也是他花时间给老婆做她没吃过的美食,“两个人只要真心相待,每一天都是浪漫”。

编辑:豆瑞华责任编辑:于晓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