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90后情侣的婚前仪式感:挑战搭建99个“荒野婚礼”现场
面孔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09:38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静远 彭俊):近日,旅拍摄影师阿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和女友的“荒野婚礼”。他们二人将在今年5月举行婚礼,不久前他们从老家甘肃出发,计划一路搭建99个“荒野婚礼”现场。

阿罗出生于1994年,是一名摄影师,阿罗的女友是一名化妆师,比他小2岁。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待在远离城市的地方,很久之前阿罗就想过“如果能在这里举办一场婚礼多赞啊”。

阿罗说这次决定要拍摄“荒野婚礼”,二人也是一拍即合,从有想法到出发只花了五天左右的时间。为了让这场特殊的婚礼更具仪式感,他们提前采购材料定做了大号的“囍”字。

2月25号,阿罗二人从老家甘肃出发,先后走过宁夏、内蒙古、四川、西藏,沿途看到风景好的地方,就会停下车现场搭建婚礼现场。确定构图、搭建道具、架起三脚架,有时还会用花花草草为“囍”字做点缀。

出发前二人计划搭建并拍摄99个“荒野婚礼”现场,但目前一个月的行程走下来,在正式婚礼前很难完成。他们打算等五月份的婚礼结束后,再继续出发,直到积攒99个场景。“我们的正式婚礼也是自己搭建,不准备找婚庆公司。”

在阿罗拍摄的视频里,雪山、戈壁、草原都成为他们婚礼的见证者。阿罗说这一路上经历了许多此前未曾有过的体验,“就当是为我们以后留下一笔回忆吧”。

编辑:王静远责任编辑:李夏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