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35岁女儿和63岁妈妈同桌画画,互相点评赏析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7:26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苏南京,35岁的周女士记录自己和妈妈一起画画的生活日常。照片中,周女士的妈妈埋头作画,十分认真。周女士表示,每次她回家住的时候,自己在桌子的一侧画水彩画,妈妈在对面画国画、素描,画画之余还能互相交流经验技巧,一起聊天。

周女士介绍,妈妈是2021年夏天才开始接触画画的,第一次临摹素描画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之后,妈妈就开始跟着网上的绘画教学视频自学,现在,她已经可以熟练画国画、素描。有时候兴致来了,画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

周女士只要回家住,就会和妈妈同桌画画。“同桌画画比自己一个人在家画要有趣很多”,这边画好了还可以去看看对方画得怎么样了,互相点评、赏析。

现在,全家人都觉得妈妈自学绘画一年半能画到现在的程度很厉害。家中5岁的孩子也会模仿大人作画,随手拿笔涂鸦。

编辑:豆瑞华责任编辑:于晓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