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温州医科大学学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领航》记录下了许多精彩影像和温暖瞬间,让我们在时代光影之中真切感受日新月异发展中的伟大祖国。该片不仅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还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伟大实践中迸发的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无不令我敬佩和动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新征程上,我们更应该做伟大精神的继承者、伟大事业的实践者和伟大梦想的创造者,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信和奋进、奉献和担当的精神状态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努力成为一名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  黄涵之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