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领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团结带领中华人民编写前赴后继、波澜壮阔伟大史诗的生动体现,第一集通过影像、口述人等形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青年时代开始就将自己献给了祖国和人民,并矢志不渝。该节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形成的,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愿。

  作为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吾辈需遵循先辈之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人民的需求深深地在自己内心扎根,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身的青春活力。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2001班学生  郭林峰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