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制度基础,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如何坚持贯彻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让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是一个重大命题。在组织层面,多个中央领导小组改为委员会,强化了党中央决策协调作用,健全了党中央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在思想层面,以增强“四力”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我们党不断呈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在行动层面,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一带一路搭建国家互利共赢的新桥梁,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激发发展动能。

  新时代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发展观,指导举国上下一盘棋,实施深地深海深空探测战略,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使之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以共享为目的,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相信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下一个五年,我国一定能创造出更加瞩目的成就,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计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