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女子凌晨假装去世妈妈回复自己的微信,“仿佛是妈妈在给我鼓励”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52

央视网消息(记者 豆瑞华):湖北武汉,乔女士在妈妈去世3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通过微信给妈妈留言,近日,她将她给妈妈发的众多微信截图发到了社交平台,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其中一张图中显示,今年6月17日,凌晨2点多,乔女士登陆了妈妈的微信号,假装给自己回复了消息。乔女士表示,在此之后她每次看到这条消息都会觉得十分惊喜,“仿佛是妈妈在给我鼓励”。

乔女士告诉央视网记者,她的妈妈于2019年1月突然因病去世,当时只有46岁,全家人一时之间都接受不了,因为妈妈一直都是家里日常生活的“主心骨”。在乔女士看来,她和妈妈的关系更像是无话不谈的“闺蜜”,生活中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妈妈分享,妈妈是最好的倾听者。妈妈的突然离开让她一下子不知道如何面对,所以她将生活中发生的变化、梦中的思念都通过微信告诉妈妈。

在乔女士心中,妈妈是一个很温柔、很积极的人,“她被病痛折磨的时候她还在安慰我们要坚强、开心、快乐。”乔女士表示,这些年通过微信留言和妈妈分享生活也是她自我安慰、自我和解的一个过程,“我想让她知道我现在也可以照顾自己,我也可以努力让自己生活得很好。”

编辑:豆瑞华责任编辑:于晓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