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扎根基层一线 矢志奋斗强军——习近平主席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回信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6月21日 2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回信,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军营,勉励学员们在部队大熔炉中全面锻炼、拼搏奋斗,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习主席的回信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在强国强军的征程上绽放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这几天,刚刚结束毕业联考的陆军步兵学院毕业学员们收到了习主席的回信,学员们认真学习回信内容,心中暖流涌动,备受鼓舞。习主席在回信中表示,好男儿志在四方。希望你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部队大熔炉中全面锻炼、拼搏奋斗,不断成长进步,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习主席的回信激励着学员们扎根基层一线,努力争取新的更大光荣。

  习主席高度重视我军院校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2019年5月,他专门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对提高办学育人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学员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三年来,学院党委牢记习主席嘱托,紧贴形势任务需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学员思想政治素养和军事指挥素质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习主席的回信为广大青年官兵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广大官兵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基层一线练兵备战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坚守岗位、建功战位,用实际行动回应习主席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