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3月07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6日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说,2021年我们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年份取得非凡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

  代表们表示,要把习主席决策部署理解透、往下落,做到令行禁止特别严格、攻坚克难特别负责、落地见效特别到位。要全面深化练兵备战,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状态,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代表们强调,奋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扣牢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扭住军事斗争准备这个龙头,加快推进我军建设高质量发展,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代表们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服务备战打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