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3月06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5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指出,站在百年奋斗的新起点新方位,全军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抢抓“十四五”窗口期,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履行好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指出,去年以来,党、国家和军队事业之所以取得一系列新的重大成就,最主要在于有“两个确立”的根本政治保证。全军要坚决贯彻习主席重大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全过程。要扣牢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推动我军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