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踔厉奋发 我们一起向未来——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1月01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主席的讲话饱含深情,鼓舞激励着亿万华夏儿女,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起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回首2021年,意义非凡。习近平主席指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这一年,34岁的斯朗旺扎成为拉林铁路开通当天首发“复兴号”列车司机。

  2021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习近平主席指出,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福建沙县俞邦村,在广西全州毛竹山村,习近平主席的深情话语温暖人心。

  从生态文明建设前沿到冬奥会备战现场,从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到疫情防控一线,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催人奋进。

  在遥远的中国空间站,航天员们也实时收看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

  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真诚期盼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前,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