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智慧民宿在“希望的田野上”行进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1:50

央视网消息(记者 彭俊 王静远 邢明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永新村,村容村貌优美、村风淳朴,很多农户家庭房屋建得很漂亮。永新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北接孙家滩现代设施农业园,南临罗山景区和肖家窑万亩葡萄基地,西靠罗山大道,抬头可见宁夏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民宿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永兴村通过发展智慧民宿,采取“民宿旅游+餐饮住宿+果树认养+土特产销售”的模式,让游客来一回,就能享受到住宿餐饮、生活体验和特产带货“一站式”服务。2017年以来,村里旅游民宿由2户快速发展到现在的60户,解决了群众增收问题,村民收入大幅提高。下一步,永兴村要更上一层楼,将着力打造乡风浓郁、民族韵味独特的乡村旅游胜地,让更多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编辑:甄涛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