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正能量2021】张译诵读高燃台词引热议!网聚正能量,你也能参与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8:13

央视网消息:“太绝了”“心潮澎湃”“听得我热泪盈眶”……6月25日,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张译深情演绎热播剧《大江大河2》的结尾独白引发网友热议。

目前,中央网信办主办的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通过展播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共同传播可爱中国、青春中国、可亲中国、魅力中国、奋进中国。评选结果将于今年年底对外发布。

网聚正能量,你也能参与!报名入口:

https://news.cctv.com/special/2021wgyb/index.shtml

编辑:王若怡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