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正能量2021】汇聚青春正能量!“80后”与“00后”刷屏“网红”同台唱响《少年》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9:00

还记得网络春晚上平均74岁的清华学霸合唱团吗?还记得那张火遍全网的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抗疫突击队”志愿者们推着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艰难前行的照片吗?在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上,两个正能量“网红”团体同台唱响《少年》,告诉我们“少年”二字无关年龄,只关热爱!

目前,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将评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自主申报、组织推荐等方式,即刻登录https://news.cctv.com/special/2021wgyb/index.shtml参与报名!

编辑:黄佐春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