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正能量2021】有一种正能量让人热泪盈眶!这“可爱的中国”,你们看到了吗?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8:32

1921-2021,百年沧桑,时代巨变,这奋进的中国,如您所愿!在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上,任志宏深情朗诵方志敏烈士写下的《可爱的中国》,“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病,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恨……”

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将评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自主申报、组织推荐等方式,即刻登录https://news.cctv.com/special/2021wgyb/index.shtml参与报名!

编辑:黄佐春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