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08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广东、天津等地,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作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广东省约2.3万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后,李希还与各界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在天津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报告会后,李鸿忠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