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哈尔滨扫黑除恶 一案三查 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3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6月4日中央督导组进驻黑龙江省以来,他们就打破常规专门组织人员对哈尔滨市及呼兰区进行了为期28天的下沉督导。

与中央督导组想法不谋而合的是,黑龙江省纪委监委会同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和哈尔滨市公安局也开始了对呼兰区的关注,在督导组下沉之前,他们都已经有专案组在呼兰区秘密开展调查。

由市纪委监委和公安局组成的两个专案组在调查中发现,在呼兰区有以鑫玛集团董事长杨宏为首的黑恶势力在此盘踞多年,许多行业都被其垄断,涉及交通运输、房地产开发、热力煤气行业,甚至连废品回收、丧葬用品等都被他们垄断。特别是近几年经常有许多市民到区政府反映小区供暖不正常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情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