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电母”来袭
直播中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事件简述

    台风“电母”来袭

    8月18日下午3时40分,第8号台风“电母”以热带风暴的级别登陆广东湛江沿海,之后继续西行于晚上移入北部湾。预计,18日夜华南沿海强降雨持续,其中海南西北部、雷州半岛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特大暴雨。

    现场

    南方迎入汛最大范围100万平方公里暴雨 防汛形势严峻

    据悉,此次强降雨过程暴雨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为今年以来暴雨范围最大,大暴雨范围约46万平方公里。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大范围区域性暴雨过程将加重南方地区的汛情和衍生灾害,防汛形势严峻。

    湖南株洲北站路发生滑坡 已交通管制(组图)

    6月15日,湖南株洲遭特大暴雨袭击,城区多处被淹。北站路中石油加油站路段发生滑坡,目前已经交通管制。

    广西柳州遭强降雨 汽车被冲下河(组图)

    从13日8时到14日8时的24小时内,柳州城区降雨量普遍在200毫米以上,市区多处发生洪涝灾害。在柳州市古亭山片区狮王路,10多辆汽车被洪水冲下旁边一条冲沟,有的车辆已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