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瓦努阿图参展人员:希望大家到我们国家做客

 

CCTV.com  2010年04月25日 17: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马芳 诗嘉 秦岳 上海报道):记者在世博园区内看到了很多外国朋友,他们当中有一些人是专程从世界各地赶来参观的游客,有一些是世博会期间留在上海工作的外籍工作人员,还有一些是扛着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我们随机采访了他们当中的一些人,了解他们对上海世博会的看法。

     

    瓦努阿图参展人员:希望大家到我们国家做客

    我来自瓦努阿图共和国,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向人们展示我们国家。很多人并不知道瓦努阿图共和国,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岛屿,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告诉人们希望人们能够去那里做客,如果你想度假或者做生意的话请来我们国家。我爱上海,我爱上海的人。我觉得世博准备得已经非常好了,所有的东西都安置得很好,我很开心。

责编:王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