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曾荫权率众官员港府总部哀悼 各界多形式示哀悼

 

CCTV.com  2010年04月23日 10: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今日有多项活动哀悼青海地震遇难同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司局长和其它官员早上9时半在政府总部广场默哀1分钟。

      早上9时许,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一众官员,包括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以及一众司局长及其它官员,在政府总部广场外,默哀1分钟,以悼念青海地震遇难同胞。

      各人身穿深色衣服,低头默哀,神情肃穆,部分人闭上眼睛。

      今日,在香港,早上亦有多项活动悼念青海地震的死难者,所有政府机构下半旗致哀。

      湾仔金紫荆广场早上8时的升旗仪式,下半旗致哀;而中联办及香港交易所,早上有默哀仪式;跑马地夜马赛事开始前,会默哀1分钟;“幻彩咏香江”今晚亦暂停。

      香港今日部分报章今日亦改以黑色报头,以示哀悼。

责编:杜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