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即将直播 持票观众等待进入直播现场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专题: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图为一号大厅外等待入场的持票观众等待进入直播现场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鲁杨、王璐、王梦 北京报道)4月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这台以“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以表达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支援和慰问之情。

    直播即将开始,持票观众已开始陆续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外排队等待入场。同时,一号大厅外的广播在通知参加第一个节目演出的于蓝、田华、李双江等演员开始候场。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