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抗震英雄吴勇、石华杰参与《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4: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专题: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鲁杨、王璐 北京报道)4月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20日上午,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看到青海玉树军分区司令员吴勇、武警青海总队玉树支队支队长石华杰,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部副主任冀惠彦的陪同下熟悉场地,为晚间的直播熟悉场地与流程。

    据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了解,吴司令是19日中午12时接到军区到北京参加《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的通知,当天下午15:30乘坐运送伤员的飞机由玉树抵达西宁,而后飞往北京,直到夜里00:30才走出首都机场。

    尽管震后一直在“连轴转”地组织抢救伤员,但住在梅地亚宾馆的吴司令却并没有好好休息,而是继续发扬着军人的作风,清晨即起。

    从满目疮痍的玉树震区来到安逸祥和的北京参与这次特别节目的直播,吴司令感慨万千:“地震之前玉树和北京一样美,风吹着白云卷过来。少数民族同胞特别热爱生活和大自然,每到周末藏族同胞就会全家到草原上喝茶、唱歌。尽管目前玉树的情况让人心焦,但我相信经过全国人民的帮助,玉树还会复原得像原来一样美。”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