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及刘薇爱人谈刘薇事迹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王公诠:刘薇离去对亲人犹如世界崩溃 至今无法接受

    主持人:中国网络电视台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曹煊一。刘薇的事迹在新闻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今天我们节目现场邀请到了中国记协党组书记、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翟惠生及刘薇爱人王公诠。非常欢迎和感谢两位嘉宾做客我们节目。刘薇出事之后,尤其很多网友在网上非常关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大家也特别的关心刘薇的家人怎么样,王先生您现在的状态还好吗?家人都怎么样?

    王公诠:现在状态好多了,刘薇的父母还有我父母,大家都经历了一个过程,现在基本平静下来,感谢大家。

    主持人:有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王公诠:直到现在,其实我都无法接受,刘薇已经走了这个事实。

    主持人:是不是在家里还老是能感觉好像她还在?

    王公诠: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世界上少了一个好心人,少了一个朋友,对于我和老人来说,就好像整个世界崩溃了,这样说也许不太够男子汉,但是确实需要一个过程来逐渐重新构造生活。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