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全国政协常委、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参观世博会是一种心灵体验 激荡我们的是国际社会语言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问,他要带父母或者带外地的朋友去看世博,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周汉民:上海其实各方面条件应该算是一应俱全的,最需要做的准备我以为应该把照相机准备好,有摄像设备更好,没有相机手机也能拍照、还能录音。我以为,要留住历史,这最关键的。第二现在网上可以导览上海各类宾馆,我们可以提供大约五十五万个床位。因此,根据各自的需求来选择。第三还是刚才我说的,能不能在到上海以前多看看网上其他网民的《世博游全攻略》,看完以后有比较,多了一份指南,然后不要浪费时间,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来完成一种心灵的体验。我以为这是一种心灵体验,这种心灵体验激荡我们的就是我们都是国际社会语言,都是地球村民,我们都应当通过相互了解来增进共识。

    主持人:您刚才讲的这段话也得贴到世博游全攻略上。

    周汉民:谢谢。

10/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