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全国政协常委、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希望中国网络电视台担负起将中国向世界介绍、将世界向中国推荐的重责

    主持人:非常重要,我们今天访谈结束之前,请您给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周汉民:我希望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一样,切实担负起将中国向世界介绍,将世界向中国推荐的重责,整个推荐过程应当是平和的,应当是平静的,应当是虚怀若谷的。我们需要这样一种传导,而这样的传导,其实就是有文化底蕴的传导。

    主持人:非常感谢,感谢周主任作客中国网络电视台回答网友问题,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周汉民:谢谢。

 

责编:鲁杨

1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