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沛东:孩子们需要属于自己的少儿歌曲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23: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全国两会 复兴访谈专题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孩子们需要属于自己的少儿歌曲

    主持人:中国网络电视台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复兴访谈两会特别节目,我是曹煊一。我们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全国政协委员徐沛东老师。

    徐沛东: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徐老师,徐老师是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的老朋友了,再给大家打个招呼,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徐沛东:中国网络电视台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徐沛东,是从事音乐工作的,这次来到两会,带来一些与音乐有关的提案,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聊聊。

    主持人:好,先聊聊吧。跟音乐有关的提案。

    徐沛东:我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少儿歌曲的创作与推广的工作建议。

    主持人:您等会儿,关于少儿歌曲的创作与推广的工作建议?

    徐沛东:对。

    主持人:为什么提这个提案?

    徐沛东:乍一听起来,观众觉得很奇怪,怎么会,很突然。我们在之前有了一个少儿歌曲推广的工作的一个路线。经过了三年的运转,我们觉得有很多问题值得我们广大的各部门的重视。因为我们经过了调查研究,发现一些问题。

主持人:其实您一提这个少儿歌曲啊,您说可能大家一听你这提案的这个题目会觉得突然?但是其实细想并不突然,因为我们很多年来发现,可能我们这一代人小的时候唱那些歌,现在孩子们唱的还是那些歌。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